s

顺我者Hi,逆我者Bye

【授权转载】Theseus/Newt 1910年的小片段


P1:

Newt: “Theseus,婴儿是从哪里来的呢?”

Theseus:“爸爸妈妈没有告诉过你吗?”

Newt:“可是Theseus总是知道得更多呀。”

Theseus:“哥哥聪明吧?”

Theseus(继续):“过来这边,我告诉你喔。”


P2

Theseus: “当两个成年人确定了他们之间的爱情后,等上十个月,就会有猫头鹰把小婴儿送过来。”

Newt:“你是从哪本书上读到的呀?”

Theseus:“我可不记得是什么书。我也不记得猫头鹰带着一个皱巴巴的包裹把你送来的样子。”

Newt:“所以,也许……”

Theseus:“也许什么?”

Newt(匆匆跑走):“没什么,谢谢你告诉我这些!”

Theseus:“不客气。”


P3

(Scamander家的)猫头鹰:“嘎?”

Newt:“嗨,Henry.”

Newt:“Henry,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猫头鹰:“嘎?”

Newt:“是你把我带到爸爸妈妈身边的吗?”

猫头鹰:“嘎?”

Newt:“我曾经以为你只是送信呢。”


门外偷听的哥哥:一本满足。


作者太太:신동사 알티봇

推特:@porong002


授权戳 http://sssssusan.lofter.com/post/28a265_d595512


依旧机器渣翻译…… 

评论(10)
热度(51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 | Powered by LOFTER